與「安徽港澳事務培訓團」座談暨歡迎午宴

與「安徽港澳事務培訓團」座談暨歡迎午宴
日期:2011年9月23日

本會自今年5月組團訪問安徽後,一直與安徽省保持緊密聯繫。9月中安徽省外事港澳辦公室舉辦「安徽港澳事務培訓團」來港培訓,並於9月23日拜訪本會,與本會舉行座談會及共進午宴。

胡曉明會長歡迎培訓團一行20人到訪本會,並再次感謝本會於今年5月安徽省訪問獲省委書記張寶順先生等領導會見及交流,更與省政府達成專業交流及合作協議,胡會長期望本會與安徽省政府繼續保持良好的交流及合作。胡會長亦向培訓團簡介本會創會目的、組織、工作及未來發展,

培訓團鄭國平團長指出十分高興能拜訪本會,並稱讚本會人才薈萃,團結不同行業精英及領導,期望日後與本會進一步加強交流及合作。同時他也介紹了一些安徽省的省情、最新發展及優勢,歡迎香港友好到安徽尋找機會。他亦期望是次培訓團能學習香港良好的體制、經驗,為日後工作建立堅實的基礎。

座談會上本會多位理事會成員及會員,分別就旅遊、製造業、金融、會計、珠寶貿易、認證服務、房地產、建築及相關工程專業,以及香港行業協會的發展等範疇,與培訓團團員進行互動交流。

出席座談會及午宴的會員還包括謝偉銓常務副會長、林義揚財務長、黃偉雄秘書長、陳鎮仁理事、鍾志平理事、楊章桂芝會員、趙麗娟會員、龐寶林會員及胡劍江會員等。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