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育菁莪-嶺南大學中期聚會

活動﹕卓育菁莪-嶺南大學中期聚會
日期﹕2012年9月15日

本會「卓育菁莪」計劃第二年續與嶺南大學合辦師友計劃,而嶺南大學亦於9月15日舉辦中期聚會,結成師友的會員與學生再次見面,學生們更親自分享得著及與導師難忘的經歷。

本會羅范淑芬會員致辭時表示由開始構思「卓育菁莪」計劃到今年有200位學生與本會會員配對作為學員,她期望未來日子有更多會員加入,一起培育下一代。她再次感謝本會會員抽出寶貴時間參與計劃,她深信今日香港年青人就是未來的社會棟樑,同學們應勇於面對世界性競爭,為自己作好裝備。同時,她分享了對近期社會矛盾的感受,羅太認為年青人可以享受自由,但要有尊重,有誠信,不要人云亦云,自己要對事件有全面認識,不要被情感牽動自己,也不要極端化,要明白政府是願意聽各界意見的政府。最後,她鼓勵同學們透過電郵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甚至主動請教或提問。珍惜眼前機會,才能夠終身受用。

嶺南大學亦安排了幾位同學分享他們的得著與難忘經歷。當中包括與趙汝為會員配對之學員有幸被邀請出席導師安排的試酒會,學習到課堂外的餐桌禮儀、酒店知識。而黃偉雄副會長的學員更被安排在暑假期間到其公司工作,不單從導師身上知道巿場資訊,更學習到人生態度,豐富人生經驗。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