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宋哲先生為本會舉行午餐會
日期︰2014年7月8日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宋哲先生邀請本會於7月8日(星期二)到訪外交部駐港公署,共進午餐,加深認識及交流。席間,宋特派員介紹了當前國際國內形勢,指出「中國正處於從大國向強國邁進的歷史進程,現在的中國比歷史上任何時刻都更接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我們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根本原因在於找到了一條適合中國國情的發展道路。我們有信心實現「兩個一百年」的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宋哲特派員還表示,香港的歷史與國家的命運緊密相連,香港的發展得益于國家改革開放,香港的未來系於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當前,香港發展面臨諸多挑戰,要保持優勢,極需與時俱進,重新置放,借國家全面深化改革之機,謀求經濟轉型升級,鞏固國際金融、貿易、航運三大中心地位,在更高層次參與國家發展,為香港未來發展搭建更廣闊平台。他希望香港專業界擔負起對國家和香港的歷史使命,為國家和香港的未來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盧偉國會長向特派員介紹專資會的成立背景及發展現況,期望未來可以加強聯繫及交流,多了解公署的工作。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