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誌慶晚宴

十周年誌慶晚宴
日期︰2016年10月6日

本會10月6日隆重舉行了「十周年誌慶晚宴」,由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先生、外交部駐港署理特派員佟曉玲女士擔任主禮嘉賓,與各位嘉賓、本會榮譽顧問、理事會成員及會員逾700人一同慶祝本會成立十周年。

除了主禮嘉賓,其他出席的嘉賓包括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女士、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教授、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先生、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先生、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先生、審計署署長孫德基博士等,以及各工商專業團體的會長/主席亦獲邀出席晚宴。

陳紹雄會長指,本會自2006年成立,一直積極關心社會,經常探討社會及經濟重要議題、回應政策諮詢,至今發表了120份意見書及研究報告,均提交政府及相關部門。他亦指本會先後推出「卓育菁莪」計劃及「卓育菁莪」中學生生涯規劃講座計劃,致力培育年輕人。他提到本會訪問團9月底曾獲國務委員楊潔篪先生接見及鼓勵,包括希望香港專業人士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參與國家社會經濟建設,發揮香港所長,關心及培育青年健康成長,並鼓勵本會繼續發揮平台作用,團結香港專業人才,建設美好香港。
梁振英先生致辭時笑言,「在我記憶中好像自從專資會在十年前成立以來,每年大家過周年晚宴我都有參加,應該可以拿個『勤工獎』」。他希望本會對特區政府的工作、對專業服務的發展路向多提意見,並祝願本會會務昌隆。
十周年誌慶晚宴節目豐富多彩,除了有大抽獎及珍品拍賣,邀請到莫華倫創會會員獻唱,亦有由專業人士組成的Iron Music樂隊演唱,壓軸節目為理事會成員帶領晚宴來賓同唱十周年歌曲《添彩香江》。

十周年誌慶籌委會聯席主席黃偉雄副會長、楊素珊理事、容海恩理事、林義揚創會會員、吳長勝創會會員一同感謝籌委會顧問及委員的支持,盡心盡力協助籌備十周年誌慶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