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午餐聚會

活動:傳媒午餐聚會
日期:2018年4月23日

本會於4月23日假座東海薈舉行「傳媒午餐聚會」,邀請到19間傳媒機構高層出席,與本會新上任的第十二屆理事會成員互相認識及交流。李鏡波會長感謝出席聚會的理事會成員與公關及傳訊委員會成員,讓傳媒對本會有更深入的認識。

李鏡波會長在致辭時,介紹本會在3月22日周年會員大會上順利選出的新一屆理事會成員,以及簡介本會的會務發展,包括於4月2至3日舉行了粵港澳大灣區考察團、繼續推動「卓育菁莪」計劃及中學生生涯規劃講座計劃等。他亦預告本會未來將舉行浙江省訪問團及北京訪問團,亦會繼續致力回應政府政策諮詢及就值得探討的議題進行研究,包括粵港澳大灣區的規劃發展等,以把握大灣區的發展機會。

當日出席的傳媒包括有線新聞、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商業電台、新城電台、大公報、文匯報、中國日報、明報、東方日報、信報、星島日報、香港經濟日報、都巿日報、蘋果日報、萬華媒體、資本壹週、東周刊、香港零一和新華社香港分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