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聚餐 -「雲南菇菌鮑魚盛宴」

聯誼聚餐 -「雲南菇菌鮑魚盛宴」
日期:2011年8月16日

本會於2011年8月16日晚舉行「雲南菇菌鮑魚盛宴」,節目非常豐富,有約60位嘉賓及會員參與。是次晚宴邀請到本會榮譽顧問、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梁振英議員出席晚宴擔任特別嘉賓,本會藉此祝賀梁議員獲頒大紫荊勳章,梁議員也分享從政以來一些的感受。

海味專家胡珠先生及雲南野生菌專家黃詩敏女士擔任主講嘉賓,分別講解中國歷史悠久的滿漢全席,以及介紹雲南菇菌。此外,胡曉明會長亦特別為大家送上非洲大自然探索之旅的精彩片段,分享於非洲考察13天的難忘旅程。

高纖低脂的野生食用菇菌─羊肚菌、松茸、牛肝菌、雞油菌等,配合各式海味,加上廚師巧手烹調,參加者品嚐了各式各樣美味菜餚,包括「鵝肝釀羊肚菌配蒜香雞油菌盞」、「36頭日本吉品鮑魚伴玉米麵」等。晚宴更設有幸運大抽獎環節,令晚宴氣氛十分熱烈。晚宴特別感謝陳植漢會員及富嘉閣李文基先生協助籌備是次活動。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