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育菁莪-新視野大比拼」準決賽


「卓育菁莪-新視野大比拼」準決賽
日期﹕2013年1月5日

本會首次舉辦之「卓育菁莪 - 新視野大比拼」已於1月5日完成準決賽,10隊參賽隊伍施展渾身解數,以短片、短劇、模型製作、才藝表演等方式演繹心目中的「夢想社區」。準決賽的評審選出以下3支優勝隊伍,晉身總決賽角逐冠、亞及季軍。

進入總決賽隊伍:

隊名 就讀院校 隊員名稱
Amazon 香港城市大學 李穠芳、陳福生、楊慧婷、何欣欣
Elixir 香港中文大學 李文熙、羅璟、李錦倫、賴境耀
Innovation 香港城市大學 徐明亮、莊本源、劉翠瑤、葉懿秋

感謝黃偉雄副會長、黃友嘉副會長、陳記煊財務長、曾其鞏理事及容海恩會員擔任準決賽評審。

籌委會特別增加是次比賽之獎勵,冠軍除可獲大獎參與熱帶雨林考察外,更可獲「卓育菁莪獎學金」2萬港元;亞軍亦可獲「卓育菁莪獎學金」2萬港元,而季軍則有「卓育菁莪獎學金」1萬港元。其他進入準決賽隊伍亦有2,000港元,以作鼓勵。

多位擔任參賽隊伍導師的會員出席準決賽,為參賽同學打氣。共有30位會員參與擔任準決賽隊伍之導師,以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為參賽隊伍提供協助及指導,讓各隊伍盡顯創意。

總決賽將於2013年1月26日舉行,以「環保」議題,要求參賽隊伍就抽中的範疇發表意見,並接受其他兩隊隊伍的質詢。協會將繼續安排相關導師指導晉身總決賽的隊伍。

比賽詳情請瀏覽活動網頁:ucomp.hkpasea.org。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