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與香港城市大學合辦「專資遠足」

本會與香港城市大學合辦「專資遠足」
日期︰2016年1月23日

本會與香港城市大學1月23日原定合辦「專資遠足」活動,因當日遇上嚴寒天氣,本會會員一行20人在城大師生陪同下,參觀了城大校園及新設施,包括擁有創新科技360度全景投影設備之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傳統中式花園及學生宿舍等,感受綠色與創新科技結合的城大。

梁廣灝副會長與會員一行20人到訪城大,由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副校長(發展及對外關係)李國安教授、副校長(行政)李惠光(本會常務副會長)、秘書長林群聲教授連同多位學生大使歡迎及接待,學生大使擔當導遊,與會員參觀城大校園,介紹校園活動及學習生活,包括如何在學生宿舍炮製美食等。

團員在參觀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時,觀賞了城大與敦煌研究院合作的「人間淨土」展覽,以360度全景投影技術、用1:1比例觀賞莫高窟從未對外開放之220窟內的佛龕、壁畫等藝術珍品。參觀活動後,會員獲城大宴請,與城大師生享受一頓豐富的午宴。

梁廣灝副會長致辭時感謝城大的悉心安排,讓會員了解到城大的最新發展,亦感受到城大對學生的關顧、學生對學習及校園生活的熱誠。他分享指當天參觀一名來自韓國的學生宿舍房間,房間收拾得非常整齊,令他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