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懲教署聯誼活動

赤柱懲教署聯誼活動

BBQ聯誼活動
地點﹕赤柱懲教署官員會所
日期﹕2009年4月18日

本會會員人數現已超過500多人,聯誼活動委員會為加強會員之間的認識交流,經常舉辦活動予會員同樂,過往舉辦的活動有:欣賞張學友音樂會、品茶、欣賞歌唱家廖昌永獨唱會、欣賞中樂團音樂養心音樂會、卡拉OK聯歡、美食品嘗等。

春意盎然的時節,聯誼活動委員會得理事、社會服務委員會更生事務小組聯席主席、懲教署前任署長彭詢元協助,定於4月18日(星期六)晚上假赤柱懲教署官員會所舉行BBQ活動,讓感受赤柱怡然的環境下,享受美味燒烤,一同歡聚,增進情誼。在此,特別銘謝副會長、聯誼活動委員會聯席主席伍翠瑤博士贊助是次活動支出。是次活動共有超過60人參加,除會員外,更邀請多間報社代表出席,讓不同媒體對本會加深認識。

席間,伍翠瑤博士更代表本會祝賀秘書長謝偉銓先生榮任恒基陽光管理資產有限公司主席,祝願謝生令其公司業務更上一層樓。當晚彭詢元先生更主持遊戲節目及卡拉OK時段,令在場人士投入萬分。


瀏覽相片集